奶盐酥咔

全民制作人们。请多关照。

#18个月都过去啦。太快了吧。


#纯纯的团魂文。半现实向。大部分是脑洞啦。


#九位少年出道十八个月快乐💙








——————


“我正式宣布,由全民制作人亲自决定的偶像练习生九人男团NINEPERCENT正式出道!”


在pd张艺兴宣布限定团正式出道时,九位少年强忍着喜悦而感激的泪水。


粉丝们此起彼伏地欢呼着。他们值得。他们每个人都值得。


“感谢全民制作人,今后,请多关照。”


队长蔡徐坤带领NINEPERCENT成员,为所有支持他们的全民制作人,家人还有悉心教导的导师们鞠下深深一躬。



那夜过后。属于NINEPERCENT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十八个月的艰辛努力,少年们开始暴风式的成长。离别,也悄悄到来。



限定团终究会有解散的那天。恰好是十月六号。该庆祝他们出道十八个月吧。



那日,10.5号,NINEPERCENT全员集齐聚会北京。



作为一个合体都难的限定团,粉丝们都激动疯了。



“一起集体训练了吗呜呜呜呜好期待十二号的舞台”


“我好想你们啊终于合体了”


粉丝们看到路透图的第一反应。


“哇你看他们好可爱啊”蔡徐坤又认真看了一眼在外面守着他们的各家粉丝,把手机递给每位成员看他们可爱的粉丝们。


“人也太多了叭”陈立农震惊地摸了摸脑袋,脸上止不住的笑意。



又是一片寂静。


“诶我的猫呢咋不见了你们看到没”


朱正廷灵机一动,趴在地上找着猫。一会咪咪一会喵喵的,是猫咪转世吧。



“保安哥抱去上厕所了,长靖说刚才看他要尿要尿的就让抱出去了”



王子异摘下了耳机,从桌上拿了一瓶维c,每人一颗。说是每日必备。


“连你猫去哪了都不知道你是不是亲哥”范丞丞翻了个白眼,继续抢救着被自己咬得崎岖不平的指甲。


“一天不打上房揭瓦啊你饭沉沉”



正廷带动了气氛。这会儿又跟小鬼打成一团了。



“臭弟弟,农农是臭弟弟哈哈哈嘿嘿”



王琳凯是皮孩子代表之一,嘚瑟着农农没敢来打自己呢。


“我们应该要训练了吧待了这么久了”


不知何时内部选出的黄副队长提出了意见。


“诶对啦小贾长大了”蔡徐坤投去赞许的目光,拍了拍Justin的肩“孩子们都过来啦”


“最后这几天我们的压力比较大,有团歌有个人的歌要练”主场大人发言“我觉得还是主要以团歌为主吧因为配合挺重要的,有时间就练一下吧”


大家排了有半个小时,训练室出事了。又陷入吓人的沉寂。


“我不想解散”他抽抽噎噎地哭着,八个兄弟围着他,安慰他。


“乖啊不哭不解了不解了”蔡队长摸摸他孩子的脑袋,满眼心疼。


“傻呢不哭了不哭了昂”


子异细心地递去了纸巾。



“我很感谢你们,也希望你们在”


陈立农努力地克制着心情。



“笑一个”


“诶你这笑的不对啊得唱女孩儿那天的笑”


丞丞极力像哄兄弟开心。虽然只相差几个月但他还是弟弟。



“农农,我们还有今天呢,还有十二号呢”



对啊。我们还有时间。还有。



二零一九年十月六号凌晨0点00分,NINEPERCENT集体发布微博,“我们是永远的NINEPERCENT,来接你们回家啦”


努力努力再努力在零九分发布一则微博“我亲爱的练习生们,出道十八个月快乐”



我相信那晚。很多人都没睡。很多人都在哭。男孩儿女孩儿,都在怀念EIEI。



时间真的好快,十二号。到了。



幸运能到现场的奶昔与各家粉丝们团结起来。站在距离包下的街道上齐声喊着。


“我的少年百分九,锦绣花路一起走!

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NINEPERCENT!”



他们都知道,他们都看到了。



“哇天这个”大男孩们都很感动。


“带妆呢都别哭啦孩子们”



明明蔡队长都眼角泛泪了。



“大家可以上台了”


工作人员前来提醒。




开场是创新者。尖叫声很大。还有整齐划一的应援。



一曲完毕。


“大家好!我们是NINES们的 NINEPERCENT!”



这个出乎意料的介绍粉丝们都懵了。



少年们回望了这一场子的人,跟之前一样,还是各种颜色的应援色各种颜色的应援牌。



“哇很漂亮诶五颜六色的”


正廷率先发言,跟大家开着玩笑。



跟大家聊了有一会,全场的欢笑声。




......



“接下来是你们期待的舞台,也是第一次表演《ei喔ei喔》”



蔡徐坤再次戴上了耳返,在下台的前一秒又探出头“等一下哦我们去换个衣服”



“欢迎NINEPERCENT给大家带来舞台《ei喔ei喔》!”



灯光霎时降下,全场一阵漆黑。



“I wanner go ei喔ei喔”


一束小灯光撒下。


“do you wanner go ei喔ei喔”


另一束灯光撒下,少年们身穿一袭粉蓝色服装。现场气氛可爱得要命。



“现在就拉着你的手”



当唱到这一句时,农农模仿了初舞台女孩时的ending post——左手伸直要牵手。



整个舞蹈也是活泼至极,还有突然集体歪头剪刀手的动作。



“刚才看到的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林彦俊在舞台结束后立马澄清。



“没想到吧,这些舞蹈动作彦俊比子异还拒绝”



长靖调侃到。


“朱正廷最可爱!”



也不知何时大家开始此起彼伏地喊到。



“你们就是玩我呢对不对”正廷“气急败坏”,假装生气得一甩头“再说一遍,我不可爱”



........


“我都看到啦刚才唱我永远记得怎么都哭啦”


少年和粉丝们明明都哭了。



“在网上有看到,有些NINES们在说各家接各家粉丝回家了,九妹谁来接?其实我想说的是,不管未来以后怎样,我们会一直陪着你们。当然是我们带你们回家啦。”


蔡徐坤引入了最终话题。


“包括今天有队员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了,但是限定团就是这样,你们乖乖好不好?”


子异像哄小孩一样温柔地说。




“诶你们再哭我就哭啦,别哭别哭我最怕女孩子哭了”



Justin泪眼汪汪地刚好被大屏幕捕捉到。



“我们再来一个那个吧好不好”


小鬼挑起NINES们的回忆。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PERCENT!”


“现在大家轮流说一下对NINES的心里话吧,从长靖开始”


主持人cue流程。



“大家好,我是尤长靖。其实还有好多好多话想跟大家说。我们NINEPERCENT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你们真的很辛苦,看到你们真的很幸福。就,不是在网上约定好了不许哭的嘛。加油。发言完毕。”


“大家好,我是小鬼王琳凯。我会做一个英雄,会做你们所以人心中的英雄。我会指引你们每个人前进,我会在你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一想到我就会充满力量,我要做那个人。发言完毕。”


“大家好,我是王子异。哇今天真的很多人诶。我刚刚看到有蓝色你们是不是有秘密呐?现在举起来给我们看一下好不好太期待了”全场举起蓝色灯牌,属于ninepercent的蓝海到了“哇这个很漂亮,辛苦了辛苦了。然后剩下的时间,一起走吧。发言完毕。”


“大家好,我是朱正廷。这十八个月有你们真的就足够。我不需要你们为我们做什么,就乖乖待在身边,当我们的小孩子就好了。包括在网上有看到绊倒的啊中暑的啊无论怎样安全第一一定要注意这点。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出更多好的作品来回报所有人。发言完毕。”


“大家好,我是林彦俊。我也不大会讲话啦。看到你们,看到NINES看到所有支持我们的人真的就有点想家了...”强颜欢笑“我会陪着我的兄弟们一起。永远在一起。发言完毕。”



“大家好我是Justin黄明昊。我们长大啦对不对。...发言完毕。”


“大家好,我是范丞丞。...发言完毕。”



“大家好,我是陈立农。...发言完毕。”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看了眼兄弟们


“最后来兄弟们一起,感谢全民制作人的悉心照顾,你们辛苦啦。发言完毕。”


“你们和少年们的专属约定,有请NINEPERCENT带来《EIEI》!!!”


九位少年穿回制服,有人长高了裤脚露着呢。勉勉强强穿下去的大厂制服勾回了大家的回忆。



是他们在大厂一直穿的那一套。没有换新。



好像变了,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哎呀你们哭什么啦我们又没说《EIEI》是最后一个”Justin做了个wink“《EIEI》不是最后一个”



还有游戏呐。



主题是考验团结。九位成员需在主持人的领导下同时完成相应动作并成功通过问题关卡。


第一关,全员出动,前往第一个任务点。


轻松完成。


第二关难度提升,需要两名队员留下在相应时间完成夹豆子任务,挑战成功后回到兄弟们身边继续并肩作战。


“我来我来我来我从小就玩这个玩了好几年”


朱正廷自告奋勇。


“好,那就你和子异吧”



调皮的蔡队长瞄到了躲在人家后面的王子异。


“啊我啊?坤坤你确定吗我不会”



子异还是很腼腆,捂着嘴偷笑着。


跟两位队员说了再见。剩余队员继续完成任务。



第三关,难度再次提升,需要两名队员完成合作完成一次性跳绳二十五个。



“我记得之前有人跳过”小鬼摸了摸下巴“诶长靖和Justin是不是!”


范丞丞“哇这个记忆力!就你俩了!”


成员确定Justin尤长靖完成任务。


五位成员继续前进着。



第四关,难度系数三颗星,需两名成员在十分钟内合作完成NINEPERCENT专属拼图。



“这有点难选吧”陈立农摸了摸脑袋,又看了看四位兄弟。



“那就我和农农了!就这样决定了!”



范丞丞搭了把陈立农的肩,前往任务处。


“诶嘿只剩下我们仨了”



林彦俊不知所措地蹲在地上。



第五关,难度系数七颗星,需两位成员合作在三十分钟内一字不差地背完离骚。



“哇哦这个怎么可能记得我早就忘了”


林彦俊不可思议地摇了摇头。



“饮一句离骚别愁...”



王琳凯唱起了歌。


台下一阵轰动。


“诶不是这个捣乱鬼”


“队长得留在后面吗是不是”


蔡徐坤似乎很拒绝这个环节。


“后面更难你确定?”


“确定。”


第六关,难度系数九个星,需最后一位成员在三十分钟内学完一首一分半钟的舞蹈。



“诶呀就剩我一个人啦怎么办嘛”


蔡队长有意无意地拖延着时间。



“好那我去咯”


蔡队长背过了身早已泪目。


五分钟,十分钟...他们都没有等来他们的男孩们。


“NINEPERCENT!NINEPERCENT!NINEPERCENT!”



粉丝们似乎意识到了这是孩子们善良的谎言。



为了不让彼此痛苦。他们选择了以游戏的方式依次离开。而离开顺序,早已被毫不知情的全民制作人决定了。



他们也以为是为爱豆投票啊。


粉丝们哭成一篇。高举着灯牌闪烁着应援棒齐声唱着专属他们的独家记忆《EIEI》


多好看一片蓝海。少年们觉得不遗憾了。他们在最后看到了。是他们。


他们不放弃,直到那个声音响起。



“NINEPERCENT解散演唱会正式结束,感谢你们的观看。”





真的。没时间了。



百分九的故事,画上了句号。




他们还有,前程似锦的以后。


————————




#你们要听话哦,不许哭,我最怕你们哭啦。



#别担心,我们还有十二号呢。我也超期待😘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