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盐酥咔

【毕侃】咖啡奇缘

*最近对毕侃尤点上头哈哈哈



*biao掉粉了啦😣😣😣




*咖啡美男珺×刷题学生侃














00.


又是一年冬天,咖啡店的生意在这时总是忙得不可开交。有的是来看小哥哥,有的是小情侣,更多的,是学生。


毕雯珺是这家咖啡店的老板兼服务员,尽管店里多忙他都不请员工,只是偶尔兄弟来一起帮忙。



与他最熟的常客是一名学生,是咖啡店旁凝远高中的高三学子,他每周都会捧着书叫了杯卡布奇诺,静静地坐在窗旁学习,毕雯珺也会专门给他留个位置。


眼看就要高考了,他来的次数越来越少,或是学业的紧张或是喝惯了味道,反正毕雯珺挺不习惯的。



01.


“小侃怎么还不来啊,今天第四天了”毕雯珺托脸看着给李希侃的座位,虽然一直空空的,但他每天都守着不给别人坐。


突然好像听到了熟悉的暗号-风铃声,是他来了!



“希侃,你来了啊。”毕雯珺是个慢热的人,总而言之,就是霸道不失暖心。


“毕老板,想我了没啊?还是铁定的卡布奇诺,今天要两杯,然后还要一份草莓蛋糕!”


今天李希侃不再是抱着书来。反戴着棒球帽,穿着白色卫衣配牛仔外套,阔腿裤是米色的,总而言之就是跟之前穿着不同。


“草莓蛋糕,两杯卡布奇诺...有朋友要来啊。”毕雯珺勉强挤出一个笑容,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像少了点什么似的,有点酸,更多的是痛。



草莓蛋糕,一直是情侣的首选。


“嘿嘿,对啊,我先过去啦”


李希侃蹦着过去他的专属座位,拿出手机发着消息。


不久后,一位看似霸道御姐的女生进来,走路都带着一阵风,把毕雯珺吓得不轻,刚想开口询问,就被李希侃招去了。


“希侃的朋友啊。”毕雯珺冷笑一声,把他点的东西送过去,不忘大量了下那个女生“不该是女朋友吧。”


两人好像聊的很欢,李希侃第一次跟人聊天像是打情骂俏。


毕雯珺啊毕雯珺,你怎么就不把小狐狸收下呢。


02.


见女生往卫生间的方向走去,毕雯珺一溜烟跑到李希侃面前,本想跟他坦白一切,却还是开不了口。


“怎么啦毕老板,大冬天的汗这么多呀。”



果然小孩在他面前都是阳光可爱的小朋友,让毕雯珺想把他抱在怀里狠狠啾一口。



“呃...那个...刚才那个女生,女朋友吗...”



毕雯珺说话的声音都在颤抖,刚开口那一瞬间他就已经后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傻子吗”李希侃却突然笑起来,他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缝,别提多可爱了,可爱得像一只小狐狸“那是我姐啊,亲姐!”


“啊,啊?姐姐吗?”毕雯珺觉得有些尴尬,见他笑也跟着笑。



“我姐好看吧,介绍给你认识要不要啊?咱两都这么熟是吧。”


笑得脸红的小狐狸开始挑眉。



“也不及你的千万分之一”




毕雯珺也不知道自己怎就说出了前几天Justin教他撩小姑娘的情话。





03.


从那之后,李希侃更少来了,毕雯珺开始觉得是自己冲动了。


毕竟,


我是弯的不代表我追的人就是弯的啊!


“希侃原谅我,希侃不原谅我,希侃原谅我,希侃...”


“希侃,对于之前的事我很抱歉,我只是开个玩...玩笑?不这哪里是玩笑...”


“希侃,我要送你九十九朵玫瑰花...”


“希侃...”



毕雯珺你可闭zei吧




04.


一个月后,思念成疾,药石无医的毕雯珺独自走在街头,不为别的,就为了个偶遇。


巧了,还真偶遇了。


李希侃看到毕雯珺的那瞬间像是找到救命稻草,立马奔过去把镜头移到一脸懵的毕雯珺脸上。


“妈,你看,这就是辅导我学习的老师,他还是我去的那家咖啡店的老板呢。我在外面没有玩是学习来的,你看老师帅吧,什么都会!好了好了不说了啊,我学习了!”


挂了电话的李希侃松了一口气,撇着嘴看着面前的毕雯珺。


“咋啊,出来玩还小心翼翼呢”毕雯珺被惹得笑出声,捏了捏他的鼻尖。


“高三也要放松的好伐,我老妈每天盯都着我。哼!”


揉了揉炸毛的小狐狸,带他开了几把黑,没想到小狐狸竟是游戏黑洞。


“吃鸡玩过没,这个好玩,我技术不差的。”



“来呗来呗!你侃哥是吃过鸡的!”




一个上午就这么平淡无奇地过去了。




05.


“毕老板,我饿了,你会做饭不?”李希侃可怜巴巴地拽着毕雯珺的衣角。


“你咋还是游戏黑洞呢,诶呀妈呀脑瓜疼啊”一口东北味的毕雯珺此时脑瓜尤点疼。


“毕老板~可怜的侃侃要被饿晕过去了呢~”李希侃咬咬牙还是用上了撒娇这招,毕雯珺这种闷骚的人应该接受的吧。


“拿你没办法,下午不许玩了啊。”毕雯珺叹了口气揉了揉李希侃的脑袋,到地下室的厨房做饭。


“毕老板你还有这种地方啊,可以啊地下室都整这么高级。”


上蹿下跳的李希侃也是让毕雯珺愁。



“祖宗您可坐好等投喂吧”



“好嘞!”




06.


呲溜呲溜吃完两碗牛肉面的李希侃满意点了点头,毕雯珺为还要洗碗的事实一直头痛着。


不过洗完碗看着“认真”学习的小孩儿还是安了心。



才怪!


李希侃拿着笔一直在草稿纸上画画,还一边小声嘟囔着什么重要机密。



“今天下午的任务就是,干掉这一本儿,没做完没得吃饭。”



坚定的毕雯珺老干部般地点了点头,坐在李希侃旁看着他刷题。



“设NA为阿伏加德罗常数的值。下列有关叙述正确的是?这不会啊???”


“李希侃,那条公式咋背来着,对啊就用那条公式套进去...”


教学一下午的“毕老师”晓得了什么叫撕心裂肺。


原因是学生注意力不集中,一直盯着他的脸,还特别自豪地数出了他有多少根睫毛。



07.


“李希侃,偷亲就要付出代价的啊。”



“我哪里有偷亲你,乱讲。”



08.


“老毕,等我毕业了,我们就在一起”



“好,我的小侃宝贝。”






































评论(2)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