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盐酥咔

恋爱日记(第四期)

*新开的综艺连载坑,一共可能十至十二期




*不定期更新,为恋爱综艺节目



*常驻情侣(按前者年龄排序):朱星杰&王琳凯(小鬼)、林彦俊&尤长靖、周彦辰&朱正廷、毕雯珺&李希侃、范丞丞&黄明昊(Justin)





*全新特造大厂男孩再见面. 邀请五组偶练cp常驻“幸福小屋”,由主持人 张艺兴 与恋爱观察嘉宾 灵超 陈立农 程潇 周洁琼 一同观察讨论恋爱生活的点点滴滴。从本期开始每期每组参与情侣前往“悄悄话”屋向对象说出自己想说的话。每两期有一组嘉宾cp来串门。




*【】节目字幕效果,()补充







——————



程潇“今天我们超鹅回来啦欢迎回家”(鼓掌)




灵超“好久不见我是你们的王子灵 超 鹅”




张艺兴“诶,上期我们看到了大家都很期待的部分,彦俊和长靖到底在紧张什么?离开了孩子们的奶爸们又会做出什么事?来看”



「正片开始」



【9:25p.m🌙全员洗漱完毕】



【第一组—异坤】



蔡徐坤“这个臭子异还不来我要躲起来吓他”(气呼呼)“诶就这了”




【一片寂静】




节目组“子异要来了”(提醒)




蔡徐坤“哥哥不好意思你出去一下啊先不怕我了一定演戏演戏”(暗示)



【摄像哥哥:我好难】



王子异“坤坤,坤坤你嘎哈呢”(四处寻找)“坤坤坤坤坤坤早点聊完早点睡啦”



【谈恋爱真了不起】


【陪对象玩这种小游戏啧啧啧】



王子异“我给你带了芒果冰哦”(掀开窗帘)

“啊哈我看到你咯”



蔡徐坤“啊我的宝贝回来了我好想你”(爱不释手)

“爱你子异!”



节目组“现在都可以发挥一下想象用橡皮泥制作一下心目中的对方”



蔡徐坤“哇这很难诶你确定吗”(超为难)


“子异做这个超厉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他捏俩我当评委”(拍拍胸脯)



王子异“单独完成”(瞥了一眼)“坤坤做的我都喜欢”




蔡徐坤“诶呀,诶呀这段不能播掐掉”

(哭笑不得)“一天天净整那些有的没的”




演播室




陈立农“一天天花里胡哨的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嘎哈呢你”(东北话五级)



程潇“你学的啥啊学啥不好一股东北糙汉子味儿”



张艺兴“哇农农变味儿了”




蔡徐坤“在你心目中我是个什么样的人?”(试探)




王子异“温柔大方,唱歌好跳舞好...”(一本正经)




蔡徐坤“诶你这也太官方了复制粘贴ikun的吧”(无奈)




王子异“来个不官方的就是,哪哪都显示出一种我的人就你了的感觉”(一个奇怪的笑容)



蔡徐坤“ben(崩)塌了他的酷bro人设”(笑出鹅叫)



【现在是介绍作品时刻】



蔡徐坤“我能不展示吗我看到子异的感觉我有点对不起他”(扶额)“我真的尽力了,毕生最好一作品”



王子异“那你先说嘛我真没看出这是个啥”(清清嗓子)“嗯咳咳这都没关系”




蔡徐坤“你啊又来!好了就是我做的是一个缩,缩小版子异”(自己都忍不住笑)“那他头发今天就是这个颜色那没办法这不是面条!”




【蔡大师的大作】



王子异“这做的!太好了我觉得我就是小弟甘拜下风”(抱拳)



蔡徐坤“等会下线我去处理一下私事好好管管我就感觉他是在敷衍我”(超气)“我还给你整了话筒还有还有这个手,你看这个手势多像!”




王子异“真的一模一样”(闭眼吹)“boogie”




【欣赏完蔡大师的大作,来看王小弟的】




王子异“其实这是个向日葵”(诚恳认真)“因为他有一个外号叫小葵,大奎嘛,然后向日葵又有阳光的含义跟他一样阳光男孩,其实我希望的说他一直充满正能量朝气蓬勃”




【教科书般的翻译】




蔡徐坤“我想知道这是啥哈哈哈哈”(疑惑地指着一个不明物体)




王子异“这这这其实是渔网因为最后没时间了”

(bro生涯滑铁卢)“这是我第一次见坤坤他穿的衣服知道吧,my baby girl 迷恋你的body”




蔡徐坤“诶哟诶哟my baby boy baby boy”(一秒get 到)“醋王”



【完美结束~】



【第二组—彦正】




周彦辰“哇哦这屋子可以啊够隐蔽”(探头探脑)“诶正廷还没来啊”



【开始在小屋瞎逛的周大爷】




节目组“正廷要来了你需要准备一下吗?”



周彦辰“准备啥啊准备”(慵懒)“这环节还要自个布置这么仪式感啊”


节目组“这环节促进感情的,比如说心里话” (不知为啥被带偏的口音)



周彦辰“哦豁就是现在的悄悄话得分享了是吗”(盯)“会玩会玩”



朱正廷“啊哈哈哈哈彦辰我真的就敷了个面膜”(探头)“顺便换了个衣服,你做好心理准备呗”




【正廷究竟穿了什么?】




朱正廷“当当当当!今晚我是大脑...老虎!!”(皮)“surprise!”



【怎么有点寂静】




轻微皱眉周彦辰“这咋能穿出来呢不说好只穿给我看吗真是”(揪住尾巴)



朱正廷“诶诶诶镜头在这呢你给我注意点昂别扯我尾巴”(超凶)




节目组“...好了现在给你们看一段电影”



朱正廷“爆米花有了怎么没有可乐呢!这是cp不能拆的啊!”




周彦辰“可乐对身体不好,喝这个试过了不烫”(宠溺jpg)



【抱着爆米花吃的朱正廷没有看的旁边直勾勾盯着自己的周彦辰】



【疯狂喝水周彦辰】



周彦辰“好吃不?”(死盯)



朱正廷“?好吃啊呐”(递给周彦辰)



周彦辰“你喂我嘛你看电影里都在喂”(准备好接食)



朱正廷“几个菜喝成这样啊”(嫌弃后还是乖乖递过去)“张嘴”



【电影结束】



周彦辰“噢吼吼结束了”(内心窃喜)“正廷,想要里面那个花吗”(变魔术似的)



朱正廷“说吧跟杰哥学了多久”(悄悄瞄他的反应)“好啦不玩你了”


节目组“打扰了啊,有个事得跟你们说一下,小鬼现在好像不大好”




朱正廷,周彦辰“啥玩意儿咋回事儿啥时候的事儿”



【飞奔】




演播室



灵超“诶这咋了啊整得”(疑惑)


周洁琼“没事儿吧”





【一地等待收拾】


毕雯珺“也不知道咋了啊突然就这样了”



小鬼“杰哥我难受”(超虚弱)“呕”


Justin“长靖你有经验你说是不是孕吐啊杰哥说今晚就吃不下饭了”(担心)



尤长靖“诶我也不知道啊我当时都不吐的”(愣住)




林彦俊“他不但不吐还吃的挺香”(保持微笑)“先去医院吧带几个袋子车上”


朱星杰“诶行等会啊你们看着他我去开车”(披上披风)“难受就跟他们说昂哥哥等会就来接你”



朱正廷、李希侃、Justin、尤长靖“我陪你们去吧多个人多个照顾”



朱星杰“诶那个啥长靖你大着肚子呢好好休息然后希侃Justin你俩抓紧去录那悄悄屋,正廷跟我们去直接也方便照顾”(慌乱)“子异跟坤坤睡着了就别叫醒他们了明天再说”



【半小时赶往中心医院】




朱星杰“这号也太后面了吧我这怕他撑不住啊”(急)“正廷拜托你看着他啊我去找找看能不能换号”



小鬼“杰哥,不要走,呜”(虚弱地委屈超难过)



朱正廷“他现在挺需要你的我去换号”(立刻跑去帮忙)



朱星杰“凯凯困了啊是不是?还难受吗”(心疼)“快了昂乖马上就好了哥哥给你唱歌好不好?”



小鬼“想要杰哥陪”(慢慢稳定情绪)




【生病的我暴露了小孩子模样】



【但只要身边有你陪着我 就什么都不怕】




朱正廷“杰哥杰哥换到了提前了三十号跟人家道过谢了再俩号就是我们了”(满头大汗)“小鬼好些了吗”




朱星杰“你休息会儿吧正廷满头大汗的,他困了睡会儿,谢谢你啊”(欣慰)



【暖心的天使正正】



医生“现在病人的情况呢暂时还分辨不出来是流行感冒还是孕早期,建议你们去妇科看看,如果不是的话照这个单子去前台配药,如果是的话就恭喜你们啦”




【哇哦小鬼和杰哥是要有小喇叭了吗?】



【小鬼和杰哥到底是不是怀了孩子吗?下期揭晓🤭】




陈立农“干嘛下期揭晓啦太坏了吧”(疑惑)




张艺兴“追剧,最怕的就是下期继续这东西太吓人了”



周洁琼“就那几个字你的心诶呀呀呀提起来”



【一边迅速进入状态去悄悄屋的成员】


毕雯珺“走啦走啦哼哼唧唧的”(扛起一只?)“说不定导演组让我们比赛睡觉呢”



李希侃“唔你干嘛啊我刚睡着”(无力地挣扎)“臭毕毕啊!”



【睡眼惺忪的小狐狸】




节目组“这俩魔方你们拿好哦”



李希侃“我不要你们又欺负我毕雯珺等会又上头了”(蹲在沙发旁自闭)


【请签收今日份连环撒娇侃】


【最后还是妥协乖乖被抱在怀里】


毕雯珺“这边呢有好多个蓝的对不对?这边的有俩我们先把他转过去再看吧”(超耐心)“嘿哈嘿哈这不就成了”



李希侃(全程盯着手入了迷)




毕雯珺“你有没有听我讲话啦小呆瓜”(刮鼻尖)“看什么手啊还不是用来牵你的 嗯?”



李希侃“屁话连篇”(超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诶你手借我呗”



【持续拍抖音中】



灵超“李希侃 刚 他这用的毕雯珺的号啊”


程潇“这都能看出来?传说中的显微镜男孩儿”





李希侃“啊哈哈你侃哥手这么好看肯定赞上万”(嘚瑟)



毕雯珺(不说话,只是宠溺地揉揉对方脑袋)



【十分钟后】



李希侃“毕师傅可以收徒了啊呀,贴身弟子学习成功”



毕雯珺“希侃”(突然一回头)“有话跟你说呗真心话”



李希侃“说呗你干啥了”(无辜)



毕雯珺“嗯...是这样的”(抿嘴)“我呢就是你说的比较木头,也不会怎么去表达我的喜欢,可能有时候做事还是有点笨不懂你的暗示,但是请你务必要相信我是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从我们在一起那一刻我就一直把你放在这了”(把手放在胸口)“他很明确地告诉我这辈子就你了”



李希侃“干嘛突然这样啊你”(吃惊)“我不怪你啊其实我也超爱超爱你”


【告白狗粮请接收】





节目组“好了这一part结束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哈哈哈哈”




【第四组——长得俊】



尤长靖“林彦俊你跟上啦”(小声提醒)“接下来是吃播嘿嘿嘿不怕长胖放心啦这些东西又不是我一个人吃嘛”



【彦俊呢?】



林彦俊“我的天老野我面包美了啦”(抱着一堆吃的气喘吁吁)“老了老了不中用了”



尤长靖“彦俊帮我拆”(甜心暴击)“论有男朋友的好处哈哈哈”



林彦俊“呐下次叫老公”(勾下巴)



尤长靖“这个是...呃这是啥”(看着一串英文傻眼)



林彦俊“是啥燕麦酥?营养价值很高的我做的” (自豪)



尤长靖“他真的做的满脸都是面粉巨好笑”(悄悄吃一块)“你们评论就很过分什么叫小鸡啄食”



林彦俊“他们叫聊一下宝宝”(磁音)



尤长靖“啊确实已经很大了衣服真的撑爆”(无奈)“这里真的要表扬一下林彦俊同学,他之前睡觉都东倒西歪现在真的超笔直就那种不敢动”


林彦俊“诶这种就不要讲了”(扶额)“我之前也很乖不要信尤长靖的鬼话”



尤长靖“明天就去检查看宝宝啦这么大了是成型了,第一时间会告诉大家的哦,我也很期待小baby”




【跟大家唠嗑唠嗑】



尤长靖“我已经吃了这么多东西,时间也不早啦”(瞄了眼时钟)“最后跟大家夸一下林先生吧,其实从刚有到现在他都很照顾很照顾,包括前面说的睡觉怕碰到宝宝啊,我觉得是没有睡过一天好觉啦,而且他这种很黏我的都不敢自己一个人睡得”



林彦俊“我不是不敢,我是怕我老婆跑了好吗”(微笑警告)“我现在保护的可不是你一个了啊要好好看紧”


尤长靖“噗,因为晚上我会饿嘛,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不会胃口不好,我就是一天三顿晚上还要不定时要吃夜宵,我有几次偷偷起来煮面还被他说了他让我不要乱动什么事交给他来做就好了,真的超凶哦”(摇摇头)“而且我担心的是我身材走形他会不会嫌弃我哈哈哈哈”




【评论高喊着制霸不会!】


林彦俊“我不是担心,你的身材一直就这样子我能怎么办,谈都谈了还敢嫌弃吗”(毫无求生欲)“我也没有很凶就真的没有啦”



【!制霸欠打!】



【彦俊真的好能把煽情气氛扯到别的地方去😶】



(盯)尤长靖“好啦那不说了大家早点休息吧晚安💤”




【第五组——皇权富贵】



节目组“今天给你们一个扭蛋机,游戏规则是抽到什么号就要回答或完成相应号数卡片上的任务,当然也有福利,就看你们运气啦”



范丞丞“那抓不起来咋办”(大白鹅式疑惑)“他这个是娃娃机的那个爪子节目组长点心吧”



Justin“把他拆了”(机智)“我刚才进门看到那个还以为干啥的拧螺丝的呗现在知道了”



【您的暴躁维修贾已上线】



Justin“猜丁壳”




【两个小朋友用猜丁壳决定先后顺序】



范丞丞“啧我跟你讲这玩意儿就得农农来,他抓娃娃可厉害了我看他家一堆”(专心致志)




周洁琼“哇真的吗农农有数过多少吗”


程潇“娃娃真的很俘获少女心的,可惜西米是个男孩子哈哈哈哈”



陈立农“我没有数过啦也有一些拿给了我的侄子侄女,家里有一个屋子是不经常有人住的,然后那些娃娃就摆在那个桌子上面很多,还有一些玩具”



灵超“改天教我bro”(打响指)



陈立农“👌🏻”




Justin“诶16,诶这数字好616嘛我也是16岁认识丞丞的哈哈哈哈嗝”



范丞丞“我赶在16岁最后一天认识的真的酷”(无比自豪)“岁月不饶人转眼你就成老头子了”




Justin“嘁去你的你才老爷爷”(噘嘴)“????我擦福利卡...生气卡,可无理由生气一次????”




范丞丞“哇哈哈哈手气真好”(奶思)



Justin“排我了排我了不信了还”(赌气)



【是绿色小球】



Justin“我nana会带给我好运的”(祈祷)“24号”



范丞丞“哈哈哈哈挨打卡,无条件服从对方的惩罚”



Justin“????我也太霉了饭沉沉”(无辜弱小还可怜)


范丞丞“来来来老规矩弹额头”

(准备好了,看小家伙闭上眼睛)“遵守游戏规则嘛好乖”



【???丞丞也一度失去求生欲?】



范丞丞“算了算了还是捏你脸吧,我舍不得”(捏捏脸)“哇还跟之前一样QQ弹弹太可爱了”



Justin“你昊哥可爱个鬼啊,你这手劲儿也忒大了我疼”



范丞丞“啊好好好错了错了”(一秒妥协)


【第二回合】



Justin“那白色小球看上去不错”(睁眼说瞎话,明明长得都一样)



【皮皮贾】




范丞丞“ok听你的”(超乖)“哇吼一次中中中”



【惊现抓小球大王?】



Justin“大冒险是啥”(认真找线索中)“这个卡废了吗啥都没有”



范丞丞“白卡是吗好的”(认命)“扎斯汀还说这个好,我说白白的不大吉利”




Justin“略略略略我要粉色的”(开始指挥上了)



【n回合,玩到停不下来的两人】



Justin“这个卡是叫真心话,对对方说一下心里憋了好久的话”(看戏)“来吧开始你的表演”




范丞丞“我啥敢藏着啊这不是坑我呢吗”(怂)“好啦这些话其实也没有藏很久,就是有时候突如其来就有那种感觉很自然就出来了”



Justin“那我问吧”(开始变声)“那么范丞丞先生对黄明昊先生的印象是什么呢?”



范丞丞“诶呀还能有啥车里子嘴黄萝卜呗”(皮)



程潇“车厘子嘴是什么比喻哈哈哈哈”




张艺兴“求生欲很低啦看来没少打”




范丞丞“他在我心里一直是小孩,傻傻是懵懵懂懂的虽然有时候真的太过成熟了,每个人都会有脆弱的那一面嘛,很幸运他都展现给了我,有时候太累了或者怎么他都会跟我讲,我就尽自己所能啦,其实他内心很幼稚的,给i宝孩子买的玩偶都能玩半天”



Justin“那还不是你买的我才想要”(噘嘴)“你这人啊大傻鹅”



【大家都悄悄长大啦~】



【悄悄屋环节第一回合圆满结束~】



【睡个好觉💤】




【又是崭新的一天!】



【大家都早早起床了???】



朱正廷“有两个人要偷偷走吼被我看到了”(超气)“坤坤你怎么能这样啊”



蔡徐坤“我们赶很早的飞机啦怕你们昨天都睡不好”



王子异“哦对了小鬼没起吧杰哥,我昨天好像听到了小鬼是生病了是吧,其实很多病都是...”


【异老师课堂,此处已加速2x】



朱星杰“不用担心啦bro我会照顾好他的”



Justin“哇啊啊啊坤哥你怎么就要回去了”(戏精贾超难过的亚子)



李希侃“对啊对啊今天我们要去春游的”(不舍)



蔡徐坤“放心吧会有人来代替我们的,今天就到”


王子异“有时间一起聚啦”(碰肩)“走了bro跟小鬼带一声别说找不着了”



小鬼“你们背着我要去干啥”



(果然生了病就是奶盖)



王子异、蔡徐坤“诶怎么起来了啊,我们有事回去啦”



小鬼“抱一下都不允许吗”(飞奔)“好了好了你们注意安全”



【送走了异坤,是谁会来接班呢?】



毕雯珺“谁能代替异坤呢”(盘核桃时间)“今天还出不出去啊家里要没人进不来”




范丞丞“我打赌绝对大厂的,混这么熟了等会徐圣恩来了孤立他”(大白鹅笑)


朱星杰“我和小鬼看家吧他也没啥活力能蹦能跳的,顺便去后花园摘点菜和玉米”



朱正廷“啊哟我可怜的鬼鬼”(托脸)“我去看看他吧”




李希侃“鬼哥你是咋了啊”(叼着棒棒糖)



小鬼“人医生也没说啥,说查不出来然后就再过几天去,然后还跟杰哥秘密讲了啥死活不告诉我”



朱正廷“诶呀兄弟你肯定有了”(笑)“琳崽琳崽我是你的见证者”


李希侃“加我一个”


小鬼“去你的瞎闹”



【春游小分队出发!】



【长得俊组前往医院复查】



尤长靖“我真的超期待他长什么样子诶不能像你太凶了”


林彦俊“行行行随你随你小甜心”(无奈)




医生“27号尤长靖”


医生“哇你这是我们今天第一位孕夫,小年轻年纪不小吧”


尤长靖“三十几了都”



林彦俊“诶是马上可以看到了吗”(期待)



医生“你们看这是宝宝啊已经成型了”(指)“诶等等这边还有一个?!哇恭喜啊,不过营养得跟得上这只有点小”


尤长靖“?????真的假的还有俩林彦俊!”


林彦俊“啥俩林彦俊”(扶额)


【长得俊双胞胎宝宝性别暂不公开🤭】


【节目后有彩蛋啦】



演播室


陈立农“哇一下就俩真酷”



程潇“就男孩女孩了,按俩林彦俊应该是男生”



张艺兴“有点酷啊这,生出来的要不会讲冷笑话要不唱歌好”


灵超“这是什么神仙比喻哈哈哈哈哈”


周洁琼“诶你们喜欢小孩子吗”(好奇)“我真的很喜欢,没有机会能有哈哈哈”


灵超“我喜欢,但洋哥他说养我都快养不起,他存了好多资金说要治国安民保家卫国”



陈立农“什么啦不至于这样吧,比我小的都很喜欢,小猫咪小狗狗小朋友”


程潇“小哥哥也喜欢”(意味深长地点点头)“我不大敢要,因为要停行程而且身材会走样很难控制这个,我想知道pd怎么想的”



张艺兴“小朋友你别看他可爱,皮起来可不得了真的不得了”(过来人)“我之前被吓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d好可爱】




小鬼“长靖这个叫这个叫一箭双雕一石二鸟!”(过于激动一个蹦起磕到脑壳)“诶哟我去”



朱星杰“去哪学的词啊你”(宠溺又无奈)“傻傻的整那么激动疼不疼啊”



小鬼“诶诶诶你别摁啊更疼了大哥!”(脑壳痛)“啊我晕了”



朱星杰“啊我也晕了,完蛋”




【两个幼稚鬼】



小鬼“背上我的小书包酷盖上学校”(实际上是篮筐)“杰哥!你人呢!”


朱星杰“come  on 兄弟我来了!摘玉米也得酷啊”



【另一边的春游小分队在干什么呢?】



周彦辰“这群孩子一带出来就疯了,禁锢的鸟儿似的”



【跟在后面的A们集体无奈地摇了摇头】


林彦俊“他们之间更像姐妹”(点头)“尤长靖他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问我说,要是以后孩子要出生的时候我赶不回来怎么办”


毕雯珺“这是个很认真的问题啊,现在这个还是讲的有点快吧”


范丞丞“所以你咋说的呢”



林彦俊“我跟他说 这些事情都不用担心,他要做的就是乖乖养身子剩下的都交给我,然后我觉得见证的过程很重要所以在七八个月的时候我会停掉工作就是专心照顾他”



毕雯珺“哇好男人就是你哈哈哈”(笑)



范丞丞“屏幕前肯定有些求生欲极强的兄弟们拿着本子疯狂记下就怕对象问起这个”(模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丞丞表现得淋漓尽致】



李希侃“老毕老毕水壶打不开了”(叹气)



范丞丞“这事能难倒朱正廷吗?他一拍咔一下”



周彦辰“你这不懂人家就是要跟雯珺撒娇来的,这叫小鸟依人”(扶额)“我家那个成天在家咔咔咔bongbongbong谍战片似的脑仁嗡嗡地响”


毕雯珺“他今天这造型也挺狐狸的,这个贝雷帽不错,诶他们人呢”


李希侃“他们还在逛精品店,我已经买完出来了”(戴正帽子)“你猜我给你买了什么”


林彦俊“哇还有礼物真贴心”(摇摇头)“现在多了俩祖宗我估计是没份了”


毕雯珺“哇你们看这个啥大猫”(盯着水晶球)“这雪花落得诶呀那是一个冷”



尤长靖“哇这个好可爱”(对可爱的东西毫无抵抗力)“小袜子诶”


Justin“哇你看兔耳朵小帽子太可爱了吧现在小孩太幸福了”


朱正廷“长靖以后孩子出来得借我玩玩啊盒盒盒la个太喜欢了”



Justin“哇那边有个小孩子好可爱的,是小姑娘吧真的好可爱”(小声)“去看看吗”


朱正廷“啥看看你杵那看人家不尴尬吗”



Justin“诶不是就过去逗逗嘛打打招呼”




朱正廷“halo宝宝”(姨夫心爆炸)



宝宝妈妈“哇宝宝你看是正廷哥哥我的天”(捂嘴)“我正廷吗,我是珍珠糖”


朱正廷“哇真的吗真的吗我的珍珠糖当妈妈了”(欣慰)“那她认识我吗”


宝宝妈妈“认识啊,晚上都抱着那个枕头喊哥哥”(激动)“宝宝这是正廷哥哥”


朱正廷“哇这样不会有人吃醋吗好慌大哥我对不起”(诚恳)



尤长靖“危险人物”(划界)



Justin“宝宝你在我们仨个选一个抱抱好不好呀?”



【三双等待扑向的手手】



宝宝妈妈“哇天这不是ninepercent吗喜欢你们好多年了,大厂都喜欢 天太幸运了”



尤长靖“哈哈哈哈妈妈好可爱宝宝也好可爱”(说笑期间宝宝伸手要抱)“哇真的可以吗要我抱诶”


Justin“果然有孩子的人都比较招人喜欢吗”



朱正廷“我是你正廷哥哥去宝贝”(扶额)“噔噔噔着小腿儿呢”



尤长靖“都是叔叔级别了还哥哥”(哭笑不得)



【三个招人喜欢的“哥哥”】




“有人吗来开个门啊!”




【新客人到了???】




灵超“噢我知道是谁了”(举手)


程潇“谁啊谁啊”



陈立农“声音很熟悉”



小鬼“!诶呀这不是木了洋洋吗诶呀在这边呢过来帮忙!”


木子洋“诶我太难了这是嘉宾的待遇吗刚来就下地干活”


【木子洋  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模特 男子演唱组合ONER成员,代表作《过敏》】



灵超“这节目是这样的吗 ,接的时候不是说恋爱综艺节目?我太难了”


【灵超 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ONER成员,代表作《过敏》】




演播室



周洁琼“哇搞什么!!!!”


程潇“难怪你说知道是谁!”


陈立农“哇你看自己谈恋爱诶”(疑惑)



张艺兴“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自己谈恋爱”(笑)“说你是不是请假录这个去了”



灵超“聪明🤔”



木子洋“其他人呢咋没人”(疑惑)


朱星杰“他们玩去了,小鬼不知道是生病还是咋了怕他出去玩太疯才留下来看家”


灵超“诶呀来早点我们也能一起去了”



朱星杰“玉米排骨汤安排给你们多好啊,之前坤坤他们来都没有”



【下期预告】


【全员前往拍摄场地】



节目组“今天我们要去拍节目的宣传照,顺便帮大家拍一套杂志”


【各种各样的造型】



【你们期待吗?】



【记得锁定下期《恋爱日记》!】


演播室


张艺兴“哇期待期待”


程潇“好喜欢这种平平淡淡没有什么事的恋爱生活真的好舒服不用烧脑”


周洁琼“狗粮吃的有点饱罢了”


陈立农“请大家期待下期的《恋爱日记》!我们下期见啦”


【彩蛋时间】



【长得俊宝宝是两位小公主哦】








#小鬼杰哥是否有孩子决定权交给你!



#除了异坤,洋灵还想看什么cp?



#通通评论告诉我👇🏻👇🏻👇🏻


评论(13)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