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盐酥咔

被自家A第一次吻

***勤劳的我隔没多久就更文

***是不是不喜欢啊人好少😭😭😭😭😭😭😭

***大家都喜欢多cp的是吗😲😲😲😲😲😲😲


***好咯那就再发一篇











00.

偶练大厂的孩子陆陆续续在七年中找到了伴侣,这发糖的速度,那叫一个刺激。


01.异坤





王子异和蔡徐坤在大厂的时候接触挺多,也成了彼此对知心朋友。

王子异第一次亲蔡徐坤,是在练习室。

一天录制舞蹈的时候,坐在旁边的王子异悄悄在蔡徐坤耳边说“等下你上还是我上?”

“你上,你上。”蔡徐坤目不转睛地看着别人的表演,蹭了蹭王子异的袖子。

“酷bro。”王子异和蔡徐坤碰了个拳。

王子异突然邪魅一笑,看得蔡徐坤有点懵。

谁都想不到王子异握住蔡徐坤的手,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一手护着他的后脑勺,一个温柔炙热的吻落在蔡徐坤的唇上。

他懵了,耳根发红,脸上也染上一层红晕。王子异也是第一次吻,手也紧张得直冒汗。手抓得蔡徐坤有点疼,但他没有推开。

许久才结束了这个缠绵的吻。

蔡徐坤还没从刚才的状况回过来,懵懵的盯着对面的墙壁发愣。

“疼。”

“哪里?”

王子异已经准备好飞奔到寝室拿药的动作了。

“你刚才抓着我的手。”

蔡徐坤打开攥着的手给王子异看。


“弄疼了啊?对不起喔。”

王子异顿了顿,

“要不我去给你拿药?”



“不了不了……”

蔡徐坤转身就跑。


他第一次吻他,是奇妙的,像芒果冰,清清凉凉的。










02.皇权富贵







黄明昊和范丞丞这两个小学鸡在大厂是出了名的皮。

有次导演组带他们去吃海底捞,高兴的不得了。

范丞丞第一次亲黄明昊,是在海底捞店。

“扎斯汀你连个调料都不会弄。”

“饭沉沉不要蹭到我的衣服!”

两人关拌嘴就拌了一路。

“这是酱油不是辣酱啊你咋那么傻”

“饭沉沉你说谁傻?”

“扎斯汀!”

范丞丞还特别得意地摇了两下。


“呼好烫好烫。”

Justin夹了块牛肉本来像嗷呜一大口吃掉,太烫了一直在嘴里翻腾。

“吐出来啊笨蛋,这么烫。”范丞丞朝他翻了个白眼。

“你自己看!”

Justin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烫的破皮。本来是小事,但在范丞丞眼里就像一天不能吃魔芋爽那样难受。

“怎么搞得啊,吃个肉都能烫成这样。”

范丞丞变让Justin张开嘴边观察。

“我只是被烫到了诶,不是……唔……”

范丞丞堵上了Justin喋喋不休的“车厘子嘴”

“我只是帮你降降温。”

吻后范丞丞还特别委屈地跟Justin解释。

“你把上面的死皮扯下来了诶!”

“那不是更好吗。”

“你嘴上全是油!!”

“扎斯汀我错了!”


他第一次亲他,是突然的,像山楂,酸酸甜甜的。









03.彦归正传







周彦辰俗称暴躁网民周小花

朱正廷俗称暴力仙子朱正廷


这两人不知咋就走到了一起。

周彦辰经常逗朱正廷玩,然后朱正廷就会气的跺跺脚,周彦辰就赶紧迎上去哄这个眼眶红红的炸毛小白兔。

周彦辰第一次吻朱正廷,是在楼梯口。


那天大厂下雪了,朱正廷跑去寝室拉起睡眼朦胧的周彦辰,说是要去全时买吃的。

这哪来是买东西啊,分明是找借口让周彦辰陪他玩雪。

周彦辰无奈地打了个哈欠看着雪玩的正起兴的朱正廷。

“彦辰跟我一起玩嘛。”

“你不是要买面包吗?你先玩我去买。”

买完东西周彦辰硬是在走廊对椅子上睡了半个小时。朱正廷扯了扯他的衣角才揉揉眼准备带玩脱的小孩儿上楼。

两人并肩走到楼梯口,一句话都没说,空气安静得吓人。

“正廷。”

周彦辰突然停下脚步,抽出了插在衣兜里的双手。

“啊?”朱正廷也停下来直勾勾的盯着。

周彦辰反手一个壁咚,慢慢地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再他耳边小声说了句,“我要亲你咯”。

朱正廷被“吓得”双手不敢动,一紧张起来话都说不清楚。

“你呀呀呀辣,辣个,我的nian”

周彦辰轻笑了一声“廷廷不紧张哦。”


朱正廷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乖巧的闭上眼等待周彦辰亲他。

周彦辰轻轻啄了下朱正廷的唇,让人先适应,然后再是进入他的嘴唇,再是侵蚀他的贝齿……一切准备的井然有序。

”彦辰,还要……”

朱正廷没过脑说出了四个字,其实自己想表达的是还要去练习。

“嗯?宝贝这么喜欢啊?”

“哦不不不不,不是那个,我是说你你你你。”

周彦辰看着眼前口齿不清的可爱人儿笑了笑,牵起他的手,“好啦不逗你,赶紧上去吧手都冻红了。”


他第一次吻他,是霸道的,像草莓,甜而不腻。












04.毕侃

毕雯珺和李希侃是出了名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大厂男孩除掉他俩97个人至少得有60人知道他们的小心思。

因为这件事朱正廷天天diss毕雯珺太小心翼翼,李希侃也被余明君diss不主动。

当事人表示唉呀妈呀脑瓜疼啊。

毕雯珺第一次吻李希侃,是在录制节目的休息期间。

两人在海边打打闹闹地互相泼水,据说毕雯珺脸都要笑烂了,李希侃眼睛早已眯成一条缝。

后来李希侃玩累了跑去找水,毕雯珺在沙滩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里面写着Bevan love Saykan,拉着咕嘟咕嘟喝着水的希侃过来看。

李希侃硬是憋的差点把水吐出来,拍着他的肩膀嘿嘿嘿说“我说老毕,你这招还能再敷衍一点吗。”

“啊?不浪漫吗?”

毕雯珺无奈地挠了挠脑袋。

“我超级喜欢,老毕做的我都喜欢!”

李希侃朝着毕雯珺来了一个爱心发射。

“希侃,”毕雯珺突然站得笔直,“我,我可以亲你吗?”

李希侃又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随之打了个响指“你要亲我不能跟我说的好吗,要突如其来那种,特别霸道。”

毕雯珺直接扶着李希侃的腰重重地吻下去。

啊,这个吻来的快去的也快。

“这样才对嘛,突如其来什么的我最喜欢了。”

“那明天别下床了,够突如其来吗?”

毕雯珺拔腿就跑。

“毕雯珺臭流氓!”

李希侃在后面追 。


他第一次吻他,是简单的,像糍粑,软软糯糯的














05.星鬼

王琳凯在朱星杰的眼里,是可可爱爱的小炮仗

朱星杰在王琳凯的眼里,是软萌软萌的大胡巴

王琳凯被朱星杰宠坏了。

朱星杰表示就一个小祖宗,必须宠。

朱星杰第一次吻王琳凯,是在寝室。

那次两人送完岳岳和圣恩还在讨论着freestyle的感觉。

“我觉得这里这个脸得改成眼,因为你看这……”

王琳凯拿着笔认真的在朱星杰的纸上画着某句词的freestyle。

朱星杰看着异常认真的小炮仗,挤出两个酒窝,更像胡巴了。

“杰哥你看啥呢?”王琳凯双手在朱星杰面前晃了晃。

“啊?我看你呢啊。”朱星杰被这么一晃才回过神。

“看词,别看我!整啥呢大兄弟。”

小鬼拍了拍朱星杰的背。

“琳琳我觉得今天到这了再讲下去真的不行,你杰哥老了。”

“哎呀不就是。”王琳凯在朱星杰脸上吧唧一口随后托着脸看着不大满足的朱星
杰。

“小炮仗你这是在点火啊。”

朱星杰托起了王琳凯的下巴,轻轻咬了一口。

“杰哥,别闹,说正事。”

“今天琳琳还没满足哥哥嘞。”

“我刚才已经亲了脸了。”

“现在可是凌晨12:00了哦。你刚才是在十二点前的最后几秒亲的。而且是亲脸哦”

“不是一直都亲脸吗,我恨!”

王琳凯咬咬牙又接近了朱星杰,没想到却被他死死地纠缠住,舌尖缠绕着。

“琳琳的味道真的酷酷的呢。”


“臭胡巴。”


他第一次吻他,是亲昵的,像雪糕,蜜蜜腻腻的










——————————完————————

评论(26)

热度(4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